Miss -W@ng

毕业小心思 提上日程

6月5号这天,天气好像不是很好,但是李赫宰心情还是不错的,想着再有两天就要高考了,嘴角便不自觉的笑了起来,离他的小计划不远了。

“赫宰”,李东海跑到宿舍找到他,“我们今天不复习了,出去放松一下吧”。

“你都复习好啦?”

“嗯嗯,多亏了这段时间你帮我恶补,我昨天做了几套题,都还不错,这两天我们都太紧张了,马上就高考了,我们出去走走”。

“嗯嗯,好,等我换个鞋子”,说完就一起出了宿舍。

奇怪的是一路上都没什么交流,李赫宰看着不走心的李东海,问到“你有心事?怎么了?”

“嗯?也没什么,就是……”李东海想了想“你打算考哪的学校呀?”

“我想考上海舞蹈学院,想喝什么?”刚好走到一家奶茶店门口,李赫宰抬脚走了进去,回头对他说“冰美式咖啡,对吧”,李东海点头“嗯。”

这边李东海还在想着些什么事情,李赫宰那些两杯喝的走到他身边递一杯给他,“你呢,想去哪?”

“我还没想好”李东海小声说道,“其实我想跟你一起去,但是我怕我考不上…”

李赫宰一下子笑了,“傻瓜,凭我这段时间给你补习,加上你的努力,一定没问题的,等高考完…”李东海看着李赫宰忽然不说话了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等高考完再告诉你。”说完李赫宰搭着李东海的肩膀向前走去了

“什么呀,还搞的神神秘秘的?”捶了一下李赫宰的肩膀,跟着他一起走了。

看着没心没肺的李东海,李赫宰心想着“等高考完,一些事情必须得提上日程了”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