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-W@ng

心情不好,找找🐒🐯

明天是周末,可是他还是没联系我…

李东海坐在沙发上,看着手机一直不亮,渐渐失去了耐心,“昨天都跟我说了喜欢我,我都答应了,怎么这会不联系了呢,真是个坏家伙,哼…”沙发上一扔,转身进了卫生间,从里面传来了水声还伴随着歌声…

不一会儿,沙发上手机亮了,是李赫宰传来的简讯

“Pabo呀”

“你在做什么呀”

“怎么不回我呢”

“李东海?”

“嘿嘿…”

“哎…”

一个小时后,李东海从卫生间出来了,腰上围了条浴巾,上身没穿衣服,正拿毛巾擦着头发,埋怨李赫宰为什么不联系他,刚好,门铃想了,李东海想都没想就去开门。

看到李赫宰,先是愣了一下转身装作不在意的问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

李赫宰看着现在没穿衣服的李东海,眼睛都直了,当时一直想着为什么联系不上,看到现在的李东海就明白了,“我给你发简讯了,你没回我,我就想过来看看你干嘛呢?”

听到这话,李东海有点小开心,但是脸色没变,“洗澡来,这不刚出来…”一边说着,一边发现擦头发的毛巾已经被李赫宰抢过去了,“我来给你擦吧你免疫力不好,千万不能生病了”,手指时不时的触到李东海的脖子,李东海瞬间就脸红了,眼睛看手机的同时也警告李赫宰,“虽然我答应你交往,但是你不能再叫我Pabo了,”

“好”,说话的同时趁李东海不注意,在李东海的白嫩脖子上啃了一口。

“坏家伙,又占我便宜…”李东海也不恼,就一直让李赫宰擦着头发…


评论

热度(54)